close


一早起床拉開窗簾,像在歐洲一樣的場景



吃完早餐到處亂晃,走到戶外發現昨晚積雪很厚,
最右邊的巴士就是我們這趟載我們到處遊玩的車


這趟旅程最喜歡的飯店"綠之風"

接著前往小樽


中午吃一夜乾,好吃,不過對小鳥胃的我,真的吃不完拉!!


到小樽喝咖啡


吃到有名的冰淇淋,七個口味一次吃到


打卡一下證明有來XDD 想買泡芙結果我們前一位把最後的泡芙買走了QQ
當天小樽在溶雪所以有比較冷,

題外話,日本乾乾的真好,
我睡前綁辮子早上拆掉(我沒用電棒捲),可以維持一整天,在台灣濕氣太重一下子就塌了

再來到札幌市區了


車子停路旁讓我們下車拍照

晚餐是三大蟹吃到飽


三大蟹是帝王蟹、松葉蟹、毛蟹
其中覺得毛蟹是最好吃的

之後回到飯店放行李,
然後就是shopping的時後拉
飯店故意選在貍小路附近,
我們想逛的二手動漫店快關門,所以跟導遊說一聲後我和姊姊就先衝去(其他人還在集合出發),但也沒挖到甚麼寶
之後我們到貍小路採買拉~


因為上次才來過,所以大概還記得有甚麼店,
還去夾娃娃XDD


姐姐幫我夾到的,花了1000日幣


雷神推出的新口味,7-11限定販售,上面那包是在登別買的(之後整理才想到...)下面是在貍小路買的,還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後來就忙著採購沒拍照片了

arrow
arrow

    桜羽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